最新公开信息

上外贤达学院2015年8月人才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5-08-06来源:信息公开

岗位类别一:专职教师及学生辅导员

基本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沟通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热爱教师工作,为人诚恳,责任心强,普通话标准。

序号

岗 位

招聘

人数

岗 位 要 求

1

思政教学部主任(兼基础部主任)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高级职称;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2

各语种专业教师

若干

本硕均为相关专业毕业,具有高级职称。

3

德语专业教师

1

本硕均为相关专业毕业,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或有海外留学背景者优先。

4

数媒艺术专业教师

3

1.表演与主持专业方向1位,要求:硕士及以上相关专业学历,能胜任"表演艺术基础" 、"主持人语言表达技巧"等方面的课程,热爱教育事业,有过教学或实践经验者优先。

2.影视设计与制作方向2位,要求:硕士及以上相关专业学历,其中1位能胜任"艺术创意思维" 、" 数字音频制作"等方面的课程,另1位应同时能胜任中英文双语或全英语教学(主要担任中英交流班的教学任务),热爱教育事业,有过教学或实践经验者优先。

5

学前教育专业教师

1

本硕均为相关专业毕业,胜任双语或全英语教学要求,具有中、高级职称者优先。

6

金融学专业教师

会计学专业教师

1

1

7

国教学院HND项目

专业教师

若干

理财、国际贸易、物流、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的海归学者,有良好的英语口语能力,有国际课程相关教学经验者优先。

8

艺术设计助教

1

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艺术、设计相关专业;

2.有授课经验及海外留学经验者优先;

3.能力素质:语言表达能力强,应变能力强,富有影响力和感染力;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责任心和毅力;

4.英语能力:能用英语授课。

职责:

1.按照A-level考试的教学目标和主题要求组织探究型课程;

2.积极参加学校和部门组织的各种培训、教研、讲座、会议等活动;

3.服从学校和部门的工作安排。

4.每周15课时。

9

学生辅导员

若干

硕士,中共党员,具有英语或管理类相关专业背景。热爱学生,有亲和力。能满足住校要求。

岗位类别二:行政岗位

基本要求:具有较强责任心和奉献精神,热爱教育工作,为人诚恳,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序号

岗 位

需求

人数

岗 位 要 求

1

教学、行政秘书

若干

本科或以上学历,英语、传播类或管理类专业毕业。具有2年及以上考务管理或学籍管理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2

校办综合管理兼文秘

1

1.中共党员,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综合素质,熟悉计算机操作,具备与岗位需求相符的实践经验;

3.责任心强、有团队协作和奉献精神,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4.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5.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3

崇明校区校医

1

35-60周岁,持有执业医师资格证,并能满足住校要求。

4

图书馆负责人

1

熟悉图书馆的各项业务,具有5年及以上图书馆工作经验,具备独立领导图书馆工作的能力,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曾担任高校图书馆或中型以上地方图书馆副馆长及以上职务或具有新馆建设经验者优先。

5

崇明校区保卫干事

1

男性,4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法律或文秘专业优先);熟练应用office办公软件,具备公文起草能力;领悟力、执行力强;为人正派,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与组织管理能力;具高校保卫工作经验者或退伍军人优先。

6

驾驶员

2

有5年以上驾驶经历,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责任心。有驾驶证A1照者优先。

应聘方法: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务必通过EMS的方式按以下办法寄送材料,并请在信封右下角统一标注“姓名-学历-应聘岗位”:

(一)邮寄地址:

上海市虹口区东体育会路390号(邮编:200083 )人事处鲍老师 收。

(二)应聘材料:

1、岗位申请表(见附件)。

应聘“类别一”岗位人员填写教师岗位申请表,应聘“类别二”岗位人员填写行政岗位申请表。请务必在右上角附上个人近期彩色证件照。

2、个人应聘函。

3、相关证明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明、职业技能证书等。

4、应聘教师岗位者另附英文版简历。




附件【附件1.上外贤达学院教师岗位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