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上外贤达学院关于统一专业技术岗位人员职务聘任期限及加强聘期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6来源:人事处

贤达人通(2017)1号

各院、部(处):

根据贤达人通(2016)43号《上外贤达学院关于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暂行规定》的有关要求,现确定我校2016年12月之前受聘讲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本轮聘期统一截止至2019年12月31日。

特此重申“中、高级职务聘任与考核”的有关要求:

1.职务聘任通知由学校统一发布,聘期原则上为三年,劳动合同不足三年或受聘未满三年离职的,至合约终止日或解除之日止。

2.各部门依据不同岗位不同职务的职责要求,采取述职、成果鉴定和聘期绩效评估的方式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作为职务续聘、短聘、低聘、转岗、解聘依据。新聘期内按照受聘职务的相应待遇标准执行。

请各部门认真学习贤达人通(2016)43号文件精神,并将本通知内容告知部门每一位教师,3月3日前将个人签名确认单复印件反馈至人事处周思老师。

特此通知。


附件:上外贤达学院聘期至2019年12月31日的人员名单


上外贤达学院人事处

2017年2月16日

 


上外贤达学院聘期至2019年12月31日的讲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名单

序号

部门

讲师

副教授

教授

人数

姓名

人数

姓名

人数

姓名

1

外语学院

37

姚珂、刘慧娟、姚涓涓、昌兰华、李婷、陈盈、施莉莉、杨晓谦、黄琼、姚雯静、王颖、马华、董冰、程婷婷、张琦、赵一鸣、杜春燕、张婷婷、夏伟怡、杨炤宇、聂晓戌、巫阿苗、殷小敏、李莉、吴琼、潘学范、张理明、高瑞霞、谢津津、朱文婧、李秀芹、陈婵娟、陈琳、郭歌、陈霞、耿超、张蕾蕾

8

张珂、蔡懿焱、唐爱军、胡雅坪、姜宏、郑媛媛、黄珂维、兰晓霞

——

——

2

商学院

10

陶立敏、袁怡婷、周佳、吴粹中、丁度、王海洁、赵普、俞译、高雅丽、陈星

1

季萍

——

——

3

文管学院

12

王哲、汪安梅、程娟、汪琪、赵琼、林琼英、雷伟平、刘中兴、杨岱、杨晓丽、盛大鹏、王静

3

石莹、王红国、娄芸鹤

——

——

4

教育学院

4

刘屹昕、赵慈琳、佟殷、颜彦

——

——

——

——

5

国交学院

8

万玲、朱姝姝、俞仲秋、魏薇、李德霞、苏小青、袁语、陈娴

——

——

——

——

6

基础部

7

王志强、马飞、解进、曾祥、牛炎、陈利、穆春唤

——

——

——

——

7

科研处

——

——

——

——

1

杨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