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同舟共济,再创辉煌”——学校骨干教师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16来源: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孟夏之日,万物并秀”,在这美好的季节,由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全校骨干教师素质拓展活动在浙江桐庐顺利举行。

三天的活动历程,老师们分为五个小组,分别完成了团队建设,协同配合,信息传递等一系列团队破冰测验,体验了自己动手埋锅造饭,挑战了十公里徒步山路穿越。活动中,各个小组奋勇争先,每位成员全力以赴。既有争先恐后,分秒必争的较量,又有互帮互助,共同前进的合力。团队破冰,老师们的智慧之光时时闪耀;土锅土灶,大家亲手做出丰盛佳肴;篝火晚会,老师们的欢声笑语处处飞扬。同场竞技,拼搏的汗水尽情挥洒;山路崎岖,充满力量的手腕和肩膀保驾护航。在活动间隙的分享时刻,老师们提到最多的词是“信任”、“团队”、“友谊”、“提升”。大家结合团建活动畅谈了对如何协调沟通、凝聚力量、高效工作的启发。

在活动结束的总结会上,陆朴鸣校长、徐征副校长、马艳红副校长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陆校长在总结中表扬了每一位老师的优异表现,寄语全体参加活动的老师发扬在活动中展现出来的攻坚克难、互相关爱、团队协作、共同进步的良好风貌,牢记育人使命,共创贤达辉煌。

一路汗水一路歌,重整旗鼓踏征途。为期三天的活动虽然结束了,珍贵的回忆将永远保存在每位老师的回忆之中。“伙伴、队友”消弭了原来的陌生,“温暖、感动”弥漫在每个人的心田,相信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们将再接再厉,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