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上外贤达学院购置宿舍管理系统软件招标结果

发布时间:2018-06-15来源:后勤处

中标单位:

上海树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为加强对学生宿舍的管理,提高学生宿舍信息数据的准确性和工作效率,学校拟购置学生宿舍管理系统软件。现向社会公开招标,请符合招标条件的相关专业公司前来参加投标。

一、 招标单位: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二、 招标编号:2018008

三、 招标内容:购置学生宿舍系统软件,包括工作队伍管理,公寓管理,信息服务管理,系统管理,学生宿舍申请流程,学生基本信息维护等。具体见产品需求及技术规格要求附件。

四、 招标时间:201861日至68日,技术标书在网上下载,标书在此期间送达,过期不候。标书送达地址:上海市虹口区东体育会路390号,行政楼2楼后勤处。

五、 招标要求:本次招标属于邀标性质。投标单位应具有相应的经营资质,有软件认定证书,需出具单位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并在本市有固定的经营场所、维护人员,且能提供良好技术支持,系本市政府采购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标书一正二副,请在标书封面留手机号。

六、 招标面洽时间:另行通知,地址:本校行政楼18楼会议室。

七、 招标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13301862355 孙老师 021-51278017

上外贤达学院

201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