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关于上外贤达学院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7-12-29来源:考核办公室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及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通知》(上外贤达人[201718号)的要求,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对本部门教职工进行了评定,校领导班子对各学院、部、处的评定结果进行了审议。为确保考核结果的公平、公正,现将2017年度中层助理级别以下“专职专任”教职工考核拟定为“优秀”等次的名单予以公示:

任课教师:郑翠平、吴琼、黄珂维、田野、昌兰华、蔡懿焱、唐爱军、王列汇、张超、高雅丽、周佳、赵熙、周红旗、汪琪、王钰倩、金鸽平、陈利、魏薇。

行政管理:李强、林珊、黄凤、李舒愫、辛韫慧、郭海红、杨晨、刘佳燕、金珠、梁虹、陶洁、张宁、朱剑勇。

辅导员:李玉、余佳音、冷涛。

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若有异议者,请在201715日前督察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刘华

联系电话:51278066  

  

上外贤达学院考核办公室

2017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