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关于我校新版网站上线试运行的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8-05-31来源:校办(党办)

各院、部、处及全体师生:

为满足学校信息化工作发展需要,更好地展示学校形象,为广大师生及家长提供更加全面便捷的网络信息服务,拟对学校官网进行了全新升级改版,新版官网(链接地址:http://www.xdsisu.edu.cn/)于61日正式上线试运行。新版官网采用全新页面风格,以贤达蓝为主色调,栏目更加合理化、服务更加人性化、页面更加国际化。为方便师生、校友和访客访问,新主页左上端设立“学生”“教师”“访客”和“校友”四个分角色入口,为各种身份的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集合了新生专区、教学科研、人事管理、校友服务等栏目,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

由于时间较紧,改版工作中难免存在疏漏和不足之处,热忱欢迎您在浏览访问过程中对新版官网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努力加以改进和完善。

感谢您对学校信息宣传工作和官网改版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方式:

技术问题  021-51278046/39665072(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内容问题  021-51278238(校长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