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关于公示上外贤达学院2020年“宝钢优秀教师奖”推荐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1来源:人事处

各院、部、处: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宝钢优秀教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宝基字〔20203)文件要求,现将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的我校2020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推荐人选公示如下:  

季萍,女,中共党员,副教授,197312月出生,20077月入职本校。2018年被评为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7年度参与的《“英语+”复合型人才培养的十年探索与实践》获得“上海市教学成果二等奖”,2017年度主持的《民办高校经管人才培养实践与探索》获得校“教学成果特等奖”,2015年度指导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获得“上海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近几年,还分别主持或参与市级及以上教改项目4项、科研项目5项、组织学生参加市级相关专业竞赛1次并获奖。

以上公示为期3天,若有异议者,请于73日下班前向督查办公室反映。

特此公示。

联系部门:督查办公室           联系邮箱:1821030@xdsisu.edu.cn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2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