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喜报!我校师生在2023年“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2-26来源:校团委

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 “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在实践大课堂中学习新思想、争做好青年。2023年,团市委、市委宣传部、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市精神文明办、市人大社会委、市政协社法委、市学联联合开展了2023年 “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赛。我校师生积极响应将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通过实践来检验和深化理解,展现出了卓越的能力和务实的态度,在大赛中再次斩获佳绩。

我校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瑶老师、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书记王馨悦老师荣获2023年“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赛“先进个人”称号校团委书记黄爽老师荣获2023年“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理论是指导实践的基础,实践是检验理论的试金石,唯有“知行合一”才能行稳致远。未来,贤达师生们将继续以实践为契机,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在社会实践中增长才干、挺膺担当,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 |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