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新学期新风貌 教学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2024-02-26来源:教务处

226日是我校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一天。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校长郑方贤、党委副书记王科、梁副校长等校领导在教务处、督办等职能部门和各教学单位领导的陪同下,分别对虹口和崇明两校区的教学运行、教学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根据学校安排,本次的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教师到岗、教学状态、学生出勤、学习状态以及教材到位、教室及实验室等教学设施保障情况。

从检查结果来看,开学首日,上课教师精神饱满,积极组织教学。学生准时报到,认真听课、纪律良好。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保证了教学秩序的正常开展。全校414门课程顺利开课,学生整体出勤率达到96%。校领导一致认为本次检查情况是历年中最好的一次,全体师生正以饱满的热情共同开启新学期的征程。学校也将继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营造更加优质的教学环境,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 |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