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喜讯:我校4位教师入选2024年“强师工程”芬兰赫尔辛基大学“混合教学课程设计高级研修”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06来源:人事处(中心)

近日,上海市民办高校教师专业发展中心公布了2024年“强师工程”芬兰赫尔辛基大学“混合教学课程设计高级研修”项目的入选名单,我校马妍、曹香汉、郑翠平、胡雅坪4位老师成功入选,将于20248月赴芬兰赫尔辛基大学进行为期两周的实地研修与访学活动。

据悉,各民办高校入选该项目的17位学员是从2021-2023年间芬兰赫尔辛基大学“混合式教学设计能力提升培训”项目近70名结业学员中遴选产生。

期待我校入选教师经过海外实地研修,进一步加强信息技术、智能技术与教育教学全过程的深度融合,提升混合式教学课程设计能力,保障在线教学质量。教师发展中心亦将协同有关部门适时开展教学研讨活动,扩大项目的辐射影响力,为推进我校构建数字化背景下的新型教与学模式提供助力。

供稿 |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