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上外贤达学院2014学年人才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4-09-25来源:信息公开

  

岗位类别一:专职教师及学生辅导员

基本要求: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沟通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热爱教师工作,为人诚恳,责任心强,普通话标准。

 

人数

岗 位 要 求

各专业教师及学科带头人

不限

    副教授以上职称;在所属专业领域有较深的造诣和丰富的教学经验;承担过相关专业的建设工作。

英语教师

若干

    本硕均为相关专业毕业。

中级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或有海外留学背景者优先。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  (影视制作)

1

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教师

1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师

2

会计学专业教师

2

    本硕均为相关专业毕业。须双语或全英语教学。

    中级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或有海外留学背景者优先。

金融学专业教师

1-2

工商管理专业教师

2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教师

2

旅游管理专业教师

2

学生辅导员

若干

    硕士,中共党员,具有语言类、经贸类、管理类、传播类、教育类等相关专业背景。热爱学生工作,有亲和力。有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A-level项目-- 物理助教

1

    硕士学历,本硕均为相关专业毕业。有良好的英语口语能力,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A-level项目数学助教

1

继续教育学院英语口语教师

1

    本科以上学历;英语专业毕业,英语专业八级或雅思6.5以上;有2年以上教学经历,熟悉新概念教材。能承受高强度工作压力。

 

岗位类别二:行政岗位

基本要求:具有较强责任心和奉献精神,热爱教育工作,为人诚恳,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岗 位

需求

人数

岗 位 要 求

后勤处副处长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五年以上高等学校后勤管理工作经验,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及沟通能力;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宣传、信息管理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政治敏感度;有良好的文字写作功底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快速准确完成新闻报道和校内外宣传工作;具有良好的计算机软硬件应用能力;身体健康,乐于奉献。有报刊杂志,网站等工作经验者优先。

师资管理

1

硕士及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有高校教学经历;能熟练应用培训管理工具和信息化手段;英语口语良好,文字表达及沟通协调能力较强。

外事行政人员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强英语口语、写作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身心健康,形象良好。英语专业毕业或海外留学经历或高校相关工作经验或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图书馆馆员

1

大专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毕业,热爱高校图书管理事业,恪守职业道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有新馆建设和退休人员优先。

门户网站管理

1

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类专业毕业;熟悉数据库技术;具备网站开发能力(HTMLCSSJSPPHP等)。

网络营销

1

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毕业,有一定网站运营及维护经验,具有较强的沟通、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校医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医疗相关专业教育背景,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持有有效医师资格证;身体健康,工作责任心强。工作地点在崇明校区。退休医务人员优先

应聘方法:

(一)应聘材料邮寄地址:

上海市虹口区东体育会路390号(邮编:200083 ) 人事处李老师收。

请在信封右下角写明“姓名-专业学历-应聘岗位”。

(二)应聘材料:

1、应聘函:应聘动机、对应聘岗位的理解、认识及工作设想等;

2、申请表:填写完整的《上外贤达学院教师岗位申请表》或《上外贤达学院行政管理岗位申请表》(下载地址:www.xdsisu.edu.cn→“人事工作”→“招聘信息”→“进入表格下载”)。

应聘 A-Level项目岗位需另附英文版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