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2016年人事人才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01来源:人事处

为更好的推进师资培养工作,理清人事人才管理与服务工作,保证上下高效沟通,提升工作质量,2016年10月27日在行政楼10楼教师发展中心召开人事人才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校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召集,“五院一部”主管人事工作领导及行政秘书,人事处全体员工共25人参加。教师发展中心王红国主持会议,校长陆朴鸣、副校长兼人事处长马艳红出席会议。

人事处长对本次会议目的与要求进行简短阐明后,会议进入到核心阶段,由各二级单位围绕师资培养情况和高层次人才服务情况两方面工作展开汇报交流。外语学院、商学院、文管学院、教育学院、国交学院和基础部六大部门主管人事工作领导分别就会议主题进行了PPT汇报。总体来说,各项师资培养计划推进状况良好,教师成长大多采用“结对子”、“老带新”的模式推进,市教委培养项目的管理跟踪及二级考核基本都能做到有序有规。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是目前的重点工作之一,各位与会领导都表示竭尽全力服务好博士、副高以上高层次人才,但引进进难度大,希望全校上下共同营造良好的环境,采取“外引内培”的方式有效提升高层次人才的质量与数量。各院部汇报交流后,人事处集中就2015-2016年师资培养工作、二级事权下放后的人事人才工作作了总结与反馈,旨在梳理工作条块,明晰工作要求 ,提高人事工作质量与效率。

人事工作事无巨细,关乎教师发展的事都是大事!陆校长在讲话中表示对各二级单位工作的予以极大肯定,对大家善于思考问题发现问题,自主进行团队建设的做法极为欣赏。同时希望在二级管理的模式下,各二级单位要充分重视人事人才工作,创新做好各层次人才的服务与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团队氛围,开展多样的人才交流活动,切实为教职工的利益负责,为教职工的职业发展负责!(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