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美国学前教育专业见习

发布时间:2017-09-29来源:外事处



项目主要内容:

  • 专业培训:进入美国当地最优秀的私立幼教中心、私立学校,参加专业的美国学前教育教学培训。

  • 深度学习:深入当地学校的日常教学、课程设计、课外活动的各个环节,参与课堂教学及教学管理,提升专业实践能力。实习学校是美国第一家获得权威认证的国际幼儿园。

  • 实习证明:获得由学生实习学校的校长及指导老师核发的教学实习证书和就业推荐信。

  • 行业前沿:了解美国学前教育领域最前沿的教学体系和方法,管理理念,儿童双语教育前景。

  • 丰富活动:和美国学生家长家庭及老师们共同生活,学习,工作,参与丰富的寓教于乐的学校课外活动。

  • 提高英语:深入了解西方文化,增强英语语言应用能力,为未来从事相关双语教学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 文化探索:课余时间,探索异国文化和社会生活,深度体验和游览。

【项目介绍】

学前教育专业见习项目,由思行践习的上海及海外项目办公室联合美国教委联合会、Kids R Kids以及上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为上外贤达学前教育双语班共同设计并执行。项目旨在培养具有国际专业素养的高级幼儿教师,为学生们提供一个进入美国优秀的学前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深入了解多元文化和先进的教育教学方法,行业发展及前沿资讯,提高英文能力,增长见识,从而能为一名真正代表新时代精神,拥有高素质的双语专业幼儿教师。该项目得到了美国教委及多所业界名校及名师的支持,实践基地覆盖美国多所优秀公立及私立的学校,学生们可以入校,入课堂体验真实的教学环境,和美国学生,家长,老师们共同成长。

【项目地点】

亚特兰大Atlanta

亚特兰大(Atlanta)位于美国东部,坐落在海拔350米的阿巴拉契亚山麓的台地上,是美国第9大都市区,亦是美国佐治亚州首府和最大的工商业城市和重要的铁路枢纽城市。亚市被誉为“新南方之都”,经济多元,上百家大公司总部设在这里,包括可口可乐家得宝达美航空联合包裹假日酒店南方贝尔等。全美500家大公司中有430家在亚市设立了分公司。

四季分明,气候宜人,经济发达、交通便利。曾承办过奥运会,市区公共设施便利,也是美国绿化最好的城市之一,除了机场和市中心外,其他地区均覆盖大量植被。






【实习学校】

美国著名幼教中心Kids R Kids

Kids R Kids  总部位于亚特兰大,成立于1985年,学校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与传统的幼儿学校不同,Kids R Kids的教学理念崇尚“Hug First, Then Teach”,中文意思是在教授书本知识之前,首先培养孩子的情商,社交能力以及与父母的伙伴关系,学校遴选的教师也是知识渊博,经验丰富并且能与孩子们成为伙伴的高情商的教育界精英。中心是美国第一家获得国际课程权威认证的幼教学校,同时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有全套自主研发并有效实施多年的课程体系,同时具有专业的国际评估系统以发现孩子的潜力和特长,施以有效的教学方案。如今的Kids R Kids已经在美国的15个州设立了百所学校,面对中国家长对于国际幼儿教育机构的迫切需求,Kids R Kids还计划将在中国的不同城市开设十余家机构,随之而来的工作机会更是难得一遇。

【项目运行】

住宿及用餐标准:寄宿家庭(1-2/家庭);一日三餐,单独的住宿房间,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或者学校安排的酒店公寓。

报名时间:20171115日前(请大家提早申请,集体办理出境相关手续)

活动时间:20181月中旬-2月中旬(4周)

【申请条件】

  1. 具有教育相关专业背景

  2. 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能力,能够和美国的学生和家长沟通,通过主办方及学校遴选。

  3. 身体健康,能提供真实的在校和个人证明材料(包括在校证明和语言成绩证明)

  4. 无任何犯罪记录

  5. 能承担项目相关生活费用和提供要求的证明文件(报名同时需要尽快办理护照信息)



【项目收获】

  • 在全美最佳幼儿教育基地:提高英文交流和沟通能力。

  • 开拓的国际视野、了解行业前沿、积累人脉。

  • 在全美最佳幼教集团:体验权威的学习实习与培训机会。

  • 获得实习学校培训及结业证书和推荐信。

  • 全职工作经历,助力未来相关行业就业。

  • 实习之余,自由时间旅游研习,深度体验当地文化。

【往期项目】







通过这次的实习,我真实体验了美国学校的的教学课堂,让自己受益匪浅,将各美教育方法和外部环境,以及学生的表现加以对比,并结合自己的经验学到了很多有益的东西。

首先是教室的外部环境。亲切的色彩丰富的房屋,简单的游乐设施,和宽敞的座椅以便孩子们在室外自由玩耍休息。教室的布置尤其令我印象深刻,我所在的教室却像是一个家,墙壁颜色淡雅又活泼,两三个桌椅围在一起,墙上有各种手绘的图画,有孩子们的作品展示,注意事项等文字都是以卡通形象为主角。教室的一角还设有图书馆,里面书籍丰富,配有舒适的地毯和靠枕。老师还会贴心的在教室里准备创口贴,小零食,小贴纸等物品。相比较国内的教室,这所学校里的教室更让人感动温馨和放松,也更加贴合小孩子的兴趣和心理,提供这样一个环境给孩子也是希望能在学习中得到更多的快乐。

2015-郑文静 】






日常生活:



观看往届项目学生视频:http://v.qq.com/page/f/m/o/f0168kis2mo.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wMTc1MjA5Ng==.html

【咨询及报名】

上海项目办公室:

手机:(8618121080255 于老师咨询QQ: 1342564429

邮箱(发送报名表):1342564429@qq.com
微信公众平台: intern-thinkaction

【项目费用】

申请服务费:2500 人民币(减免) 美国项目费:$ 3,900美金

费用包含:

  • 所有培训费用、讲义费用和邀请函

  • 在美国和国内的实训前培训,行前辅导和签证辅导费用

  • 相关美国签证培训及预约及邀请函等材料费用

  • 在美国境内的统一活动交通费和接送机费用

  • 在美国行程中住宿费(寄宿家庭/酒店/公寓)和餐费(在美生活费)

  • 在美期间行程内的景点旅游门票,餐费和交通费用

  • 在美培训、实习及访问期间学校的相关场地,讲师及行政费用

  • 中美国际旅行意外及医疗保险

  • 中美两方派出的工作人员随团协助及24小时紧急服务

费用不含:中美往返机票费用和个人证件

【项目内容及行程安排】

时间

地点

日程安排

DAY1

亚特兰大

上海-亚特兰大 抵达,安排入住,熟悉环境

DAY2

亚特兰大

城市访问及文化体验

DAY3

实习学校

  • 欢迎仪式

  • 熟悉学校环境,和分配班级和指导老师,学习及实习内容

DAY4-5

美国中小学实习

  • 课堂观摩及实习培训

  • 了解学校的学前教育理念,教学方法,老师的工作职责及对实习生的要求。

  • 和指导老师深入交流,观摩课堂内容

Week2-4

美国实习学校

  • 观摩学校不同主题内容的课堂

  • 协助主课老师进行课件准备,课堂辅助

  • 0

  • 1岁婴儿的爱护、1

  • 3岁幼儿的陪护

  • 学前班年龄段儿童的辅助

  • 观摩及参与幼儿课程设计及课堂教学

  • 参与学校的户外活动、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

周末

寄宿家庭

和寄宿家庭共度或者其他城市访问及文化交流活动。


Page 5Sino Language & Beyond                 Bridging The G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