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西班牙马德里内布里哈大学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2018-05-14来源:外事处

Universidad Antonio de Nebrija


  1. 为什么选择内布里哈大学?

内布里哈大学经西班牙教育部和国家教育质量和认证评估机构ANECA的官方认证授权,提供本科、硕士以及博士学位的学习课程。大学名源于15世纪著名的人文主义学者安东尼奥··内布里哈,其1492年发表了西班牙历史上首部西班牙语语法著作。


内布里哈大学在教育、研究和对外西班牙语教学领域内享有国际盛名。大学拥有全国最好的对外西班牙语言文化教学中心,是西班牙语作为非母语教学领域内的标杆;广告、公共关系和新闻传播学在西班牙排名第四;旅游学已经拿到了西班牙的首个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颁发的教学认证。


大学在注重营造专业浓厚的学术氛围的同时,与多家企业合作,创造条件,让学生投身实践,学以致用,并积极与世界一流大学开展合作交流。目前已经与德、英、美、法、加、澳、中(包括北外、上外)等20多个国家的80多所高校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每学期接纳约5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


内布里哈大学是被El MUNDO评为的西班牙最顶尖十所私立大学之一,其理事会由西班牙前教育部长、前科技部长、前国防部长、西班牙大使(前外交部司长)、皇家学院秘书长及各大知名企业高层共同组成。


大学拥有两个地理位置优越的校区,分别位于马德里市中心和市郊。目前每年有3000多名在校生,师生比例1:10,学生可以得到老师的更多关注。大学推行个性化、互动、创新的教学方法,拥有一支水平高超、专业精湛、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致力为每位学生提供活跃、友好、互相激励并积极向上的国际化学习氛围。所有老师均参与督导和学术评估,积极地和学生建立互动关系,保障与学生最大程度上的沟通和交流。


大学的西班牙语言文化教学中心创办于1985年,30年来致力于为来自众多不同国家的学生提供最优质的西班牙语课程以及文化课程。所有的讲师均为本土教师以及西班牙语语言、文化、历史、艺术活政治方面的专家。学校为国际学生安排灵活生动的课程和活动,语言教学从零起点开始并分多个等级。在这里,学生们在合适自己语言等级的班级里学习西班牙语语言和文化。


西班牙语言文化教学中心经过塞万提斯学院以及马德里工商会认可,与塞万提斯学院合作,提供西班牙语DELE考试预备课程,同时还是DELE考试口语和书面测试的官方考场之一。


  1. 为什么选择去马德里留学?

马德里于1561年正式成为西班牙首都,这个承载着6百万城市居民的国际大都市以其热情好客和开放友善闻名于世,给人们带来宾至如归的感觉。它还是欧洲最热闹、有活力的城市之一,同时还结合了丰富多姿的文化和休闲娱乐活动。


马德里卓越的文化底蕴融合了历史感与现代美,普拉多美术馆和索菲亚王后国家艺术中心博物馆是最好的体现。这里的夜生活更是举世闻名,被称为一座“永不沉睡的城市”!

1)城市主要特点

马德里的开放和热情让每一个来到这个城市的人都觉得如同在家一般。

2)城市交通

马德里拥有全世界最好的公共交通服务系统。

3)城市气候

马德里属于典型的大陆性气候,全年几乎阳光普照,冬冷夏热。冬天冷时,温度大约在7摄氏度(43华氏度),七、八月份气温可达33摄氏度(90华氏度)

4)地理位置

马德里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位于西班牙中心,在国内或去其他欧洲城市旅行既交通便捷又经济实惠。


  1. 为国际学生提供的其他服务

课外文化活动

我们的课程和项目结合了很多丰富的马德里市内文化参观以及市外郊游活动。

1)文化活动

我们的每个学习项目都包含了6项马德里市内步行游览、参观普拉多美术馆、索菲亚王后国家艺术中心博物馆、马德里王宫、参议院、众议院及相关讲座等,无额外费用。

2)课外活动

全年提供很多其他付费的课外活动:歌剧院参观或表演、各种演出、舞蹈课程等等

3)市外郊游

每个项目均会提供3个周六全天导览的市外郊游。郊游活动费用不包含在项目学习费用中。郊游目的地多为托莱多、塞哥维亚、萨拉曼卡、埃斯克里亚尔等城市。费用包含往返巴士、随团导游以及参观游览费用。

4)运动俱乐部和国际俱乐部

这两个俱乐部的活动将会帮助国际学生们更好地适应和融入西班牙生活。国际学生可以参加俱乐部组织的任何活动,比如:语言交流、文化参观、文化活动、短途旅行、研讨会等等


  1. 学习安排

第一学期:西班牙语言及文化课

学习时间:20199月到12月(共计15周)

学习内容:1门西班牙语言课(45小时,根据学生西语水平,学校提供从A2-C1的西班牙语言课)+4门专业选修课(每门45小时,共135小时,西语授课,根据学生西语水平和大学20189月前公布的选课表进行选择)

备注:

1) 大学将在20194月对学生进行网上语言测试,根据此语言测试结果进行分班和选课

2) 大学每年约有250名国际学生参加本项目,第一学期与国际学生同堂上课


DELE课程:

学习时间:20201月(约2周,共计40小时)


第二学期(根据学生西语程度分两种情况):

学习时间:20201月底到6月(共计15周)

学习内容:

  1. 西语水平已经达到B2的同学:进入本科与当地本科学生同堂上课(201911月初,大学会帮助语言水平已经达到B2的学生进行选课,在一到两个系里选择4个专业科目进行学习)

  2. 西语水平未达到B2的同学:继续强化西班牙语言及文化课,与国际学生同堂上课,学习内容为1门西班牙语言课(45小时,根据学生西语水平,学校提供从A2-C1的西班牙语言课)+4门专业选修课(每门45小时,共135小时,西语授课,根据学生西语水平和大学201910月前公布的选课表进行选择)


5.费用(以下均为2018-2019学年费用标准)

1) 学费:两个学期交流生项目学费为5800欧,40小时DELE课程学费为530


2) 住宿费:

住宿家庭:

一个月住宿家庭单人间含两餐:825

一个月住宿家庭单人间含三餐:970


学生公寓:

一个月单人间含三餐1300欧且须入住至少一学期


  1. 免费海外服务

  • 集体到达马德里后的接机及指导学生乘坐交通工具,安排入住宿舍;

  • 指导办理银行开户,存款手续,了解银行各项服务的使用;

  • 指导办理私立医疗保险;

  • 开学日报到手续的办理;

  • 指导办理第一次的学生居留证,并指导以后办理续居留的手续;

  • 适应马德里新生活活动,讲解新环境的各种情况

  • 紧急事故电话支持服务, 任何意外事故或问题都能及时获得救援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