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酒店管理(全英语教学班)

发布时间:2018-09-20来源:外事处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沟通能力,具备扎实的酒店管理专业知识与实践技能,熟悉国际酒店管理惯例和我国酒店管理有关方针政策,以英语为工作语言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达到毕业要求,可获得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可获管理学学士学位。项目学生系统进行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位HTMP课程培训,合格者可获HTMP证书。

培养方式:资深教授、优秀海归教师以及外教任教,将美国饭店协会职业认证考试HTMP课程嵌入酒店管理专业主要课程之内;依托本校英语教学优势,强化基础英语教学。专业核心课程使用国外知名酒店管理学院,美国康奈尔大学等使用的HTMP教材。

专业特色:国内连续学习3年,优秀学生可参加赴美1年的带薪实习,在国际知名酒店集团进行轮岗实习;未参加赴美实习项目的学生,视学生学习情况,可参加赴迪拜、新加坡等国知名酒店带薪实习。学生也可选择赴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英国切斯特大学、泰国商会大学继续深造。

就业方向:主要就业领域为国际酒店集团、外资企业、涉外旅游酒店业机构等相关企事业单位基层管理岗位,部分学生毕业后在国外知名大学继续深造学习。

学费标准:45000//学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