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数字媒体(影视制作与设计)中英双学士学位本硕连读班(3+1+1)

发布时间:2018-09-20来源:外事处

一、项目模式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前3年在本校学习相关专业课程,完成前3年学业,达到对接合作大学要求的语言水平、平均绩点等,第4年赴英国诺桑比亚大学的相关专业修读1年。经考核通过,可同时获得本校相关专业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英国诺桑比亚大学相关专业的学士学位证书。在英国完成1年研究生学习,经考核通过,可获得英国诺桑比亚大学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证书。

该项目学生在英国合作大学所获得的学位可获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中留服)认证。


二、对接大学

学校名称

学校简介

英国诺桑比亚大学

全英规模最大的百年大学之一,其优异的教学质量有口皆碑。该校设计学院拥有一个建成已久的设计研究中心。在泰晤士报对教学质量的评估中,诺桑比亚大学艺术与设计系获得22分(满分为24分)。


三、招收专业

15级、16级两届国际交流学院数字媒体(影视制作与设计方向)专业


四、教学方式

资深教授和优秀海归教师团队任教,依托本校英语教学优势,基础英语小班授课,强化基础英语教学。核心专业课程由英国合作大学输出师资开展教学,采用国际化的授课模式,可实现与英国合作大学硕士课程的无缝衔接。其中部分课程由英国合作大学师资来华授课。在英国合作大学学习期间学生可以分享英国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亲身体验多元文化所带来的跨文化交流沟通能力和全球意识。


五、相关支持和服务

1、学生管理:该项目的学生实行双轨制的学生管理方式,即班导师和辅导员同时对学生进行学习、生活及心理等全方位的严格管理和悉心指导,并定期与家长沟通。

2、签证服务:上外贤达学院留学服务办公室会同专业机构为学生办理签证相关手续,并与沪上著名培训机构合作,为学生提供包括:雅思、托福、TEFTCF、德福等语言考试类培训课程


六、学制及学费

1、学制:5年——上外贤达学院3年;英国合作大学1+1年。

2、学费:

1)上外贤达学院:学费45000/年,住宿费3000/年。

2) 英国合作大学:学费10000英镑-13000英镑/年;生活费500-1000英镑/月。

汇率: 1英镑=9.46人民币 (注:此汇率为20155月中行折算价,入学时以当日汇率为准.


七、入学及对接合作大学条件

1、入学条件:参加全国统一高考。英语单科成绩优异者,优先考虑。

2、入读英国大学条件:前3年修完国内应修学分,完成规定课程;雅思成绩6.0 -6.5分;GPA平均绩点达到2.5-3.0


注:中英交流班“3+1+1”双学士学位本硕连读项目是贤达学院提供给学生的一个国际化学习机会,而非选拔型培养项目。如经济条件允许,符合自身学业规划及职业意向,并且能专心投入学习,大多数学生均可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