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规划计划  大事记
  • 最新公开信息

    2005年上外贤达学院大事记

    发布时间:2005-12-28来源:信息公开


    2005

    1月15日  

    由北京大学李树芳教授带队的教育部专家组一行来我院检查评估教育设施和教学质量。学院董事长鲍贤嗣、上外大副校长兼学院院长谭晶华、党总支书记施桦、副院长邹申、闻淞声等出席,谭晶华作主题汇报,教育部专家组给予充分肯定。

     

    2月10日  

    苏州大学白伦副校长一行来访,董事长鲍贤嗣、总支书记施桦、副院长邹申等会见,向客人介绍了独立学院创办过程、办学理念、管理体制等,并就有关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

     

    2月13日  

    学生公寓交付使用,第一批学生入住。

     

    4月30日  

    学生会主办《贤外之音》创刊号出版。董事长鲍贤嗣、院长谭晶华、党总支书记施桦、副院长邹申、闻淞声等题词祝贺。

     

    5月24日  

    南开大学滨海学院(独立学院)代表团石磊副院长一行来我院学习交流,副院长邹申、党总支书记施桦等参加。

     

    5月25日  

    上海市民办高等教育协会成立,吸纳我院为团体理事单位。

     

    6月10日—12日  

    上外贤达学院教学和学生工作研讨会在上外松江校区举行。院长谭晶华、副院长邹申等出席并讲话,党总支书记施桦主持会议。与会教工代表就独立学院的教学改革和学生工作展开了讨论。

     

    7月4日   

    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委在逸夫会堂召开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上外党委书记吴友富动员,市科教党委第九督导组毛杏云组长讲话,上外贤达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9月5日  

    行政办公楼交付使用。

    9月20日  

    第二届新生660人报到入学,在上外大逸夫会堂举行开学典礼。

     

    9月22日  

    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委托:上外贤达学院——英国高等教育文凭(HND)项目正式开学,第一届学生104名。

     

    10月25日  

    北京服装学院院长助理、副教授朱光好携代表团来我院学习交流,党总支书记施桦等参加。

     

    11月3日 

    3日,党总支举办“情系灾区、奉献一份爱心”为主题活动,教职工踊跃参加扶贫帮困捐助。

     

    11月25日 

    行政办公大楼正式启用。

     

    12月29日 

    第二届“贤达之春――2006迎新文艺晚会”在上外逸夫会堂举行。董事长鲍贤嗣、党总支书记施桦等与千余师生同乐。

     

    12月30日  

    我院通过消防验收,上海市消防局出具《关于上外贤达学院建筑工程消防验收合格的意见书》([2005]沪公消建验字第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