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学校召开2018年本科新专业建设校内自查会

发布时间:2018-06-11来源:教务处

为加强新专业建设,提高新专业的学位授予质量,学校启动2018年本科新专业评估工作。我校文化产业管理学院2015年首次招生的“酒店管理”专业接受今年的本科新专业自查。6月8日上午,校长朱永生、副校长徐征、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定铨、校外评估专家、文化产业与管理学院领导、“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以及教务处有关同志、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自查会上,“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吴宪和教授代表“酒店管理”专业从专业设置背景和建设基础、专业建设措施及成效、主要特色和优势、建设中遇到问题及应对措施等方面做了汇报。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阅材料、实地考察、与院系领导、专业负责人交流等形式,对我校 “酒店管理”新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一致认为学校对新专业建设工作高度重视,“酒店管理”专业建设指导思想明确思路清晰保障有力。同时,专家组“酒店管理”专业在自课程体系、实践教学体系、师资队伍、专业特色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通过自查会,教务处、相关教学单位进一步加深了对高校本科专业建设内涵的理解下一阶段,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和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将进一步修改、完善自评报告和相关支撑材料,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