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简介
  • 最新公开信息

    历史沿革

    发布时间:2019-08-28来源:信息公开



    2002

    1112日,上海外国语大学与上海贤达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关于合作举办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的协议》,通过《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章程》。


    2003

    428日,教育部下达《关于同意筹建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的批复》(教发函[2003]144号)。

    923日,学校奠基典礼在上外大虹口校区举行。


    2004

    427日,教育部下达《关于同意上海外国语大学与上海贤达投资有限公司合作试办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的批复》(教发函[2004]65号)。

    923日,第一届新生440人报到入学。次日,2004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上外大逸夫会堂举行。


    2008

    1017日,市教委委托教育评估院来学校进行新办专业检查,10个新专业全获通过。


    2009

    1031日,崇明新校区在陈家镇举行奠基暨开工典礼。


    2010

    108日,崇明新校区启用,2010级新生报到。


    2011

    1213日,上海市副市长沈晓明偕同市教委主任薛明扬、市卫生局局长徐建光、崇明县委书记彭沉雷、县长赵奇等领导莅临崇明校区检查指导,董事长鲍贤嗣、校长张定铨陪同。沈副市长对崇明校区优美的校园环境、精良的教学设施及浓厚的学习氛围给予了高度赞赏。


    2012

    65日,上海市学位委员会发文,同意学校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当年学校自主授予1017名应届毕业生学士学位。


    2013

    111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共上外贤达学院委员会。

    114日,召开首届“双代会”,建立教代会制度和工会组织。


    2014

    425日,成立上外贤达学院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