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关于推荐本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在岗实习考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4来源:人事处

各院、部、处:

学校于201810月发布了《上外贤达学院实习生聘用管理办法》(上外贤达人〔201823号)。根据该文件要求,现启动2020届优秀应届毕业生在岗实习考察的推荐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推荐对象

具有毕业留校服务意愿的2020届本校优秀毕业生。

二、推荐流程

1.各学院在1022日之前将《优秀应届毕业生留校选拔推荐表》(附件1)纸质版和电子版报人事处李全明老师。

2.招聘计划尚未完成、且有实习生聘用意向的用人部门在1022日之前将需求RTX报人事处李全明老师。

3.人事处协调用人部门和学工处组织面试工作.

4.通过面试的学生,由用人部门安排实习岗位,并根据《办法》的相关规定实施各项跟踪考察工作,实习期限一般为一年。

三、实习结束工作

1. 20205月,用人部门组织实习生按照《办法》要求完成实习总结,并对其工作表现进行鉴定。对于经鉴定符合本校录用标准的实习生,由用人部门完成填写《录用审批表》并附实习生填写完整的《岗位申请表》。所有总结、鉴定以及录用审批等材料均由用人部门在5月末提交人事处。

2.完成录用审批程序以后,由人事处统一与拟聘学生签署《应届毕业生、应届硕士毕业生就业协议》。

3.到岗签定劳动合同的时间一般为新学年开学初。

  

特此通知。

  

附件:

1.优秀应届毕业生留校选拔推荐表

2.《上外贤达学院实习生聘用管理办法》(上外贤达人(201823号)

  

  

上外贤达人事处(中心)

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