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关于开展2019年上半年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认定及带职新进教师职务聘任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0来源:人事处

各院、系、部:

根据《上外贤达学院关于教师初聘专业技术职务的修订办法》(上外贤达人通(2017)8号)(附件1)的相关规定,现就我校开展2019年上半年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认定及带职新进教师职务聘任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职务认定的资格要求及申报流程

1.申报者必须严格遵守我校教师的师德师风规范;

2.入职工作满6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具硕士学位的专职专任教师(含兼任教学工作6个月以上的专职辅导员)可申报认定助教职务;

3.入职工作满3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具博士学位的专职专任教师可申报认定讲师职务。

4.符合以上条件的申报者完整填写《上外贤达学院教师职务认定申报表》(附件2)第1页并签名后上交所在学院(部门)提出申请。

二、带职新进教师职务聘任的资格要求及申报流程

1.申报者必须严格遵守我校教师的师德师风规范;

2.入职前已具备高校教师系列初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任职资格、入职工作满6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的专职专任教师;

3.入职前已具备高校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任职资格、试用期考核合格的专职专任教师;

4.符合以上条件的申报者完整填写《上外贤达学院带职新进教师职务聘任申报表》(附件3)第1页并签名后上交所在学院(部门)提出申请。

三、审核程序

1.部门初审:部门需对申报者的职业道德、教学能力、工作实绩等进行全面考察,并填写“教学单位全面考察意见”及完成《申报汇总表》(附件4)。

2.学校审定及聘任:由人事处汇总、初审,报校学术委员会审核通过后聘任。

四、其他

以上述及各类表格(附件234务必双面打印,并于328日下班前由部门汇总交至人事处,其中“申报汇总表”(附件4)还须RTX回传人事处蔡春燕老师

  

特此通知。

  

  

  

附件1. 上外贤达学院关于教师初聘专业技术职务的修订办法(贤达人通(20178号)

附件2. 上外贤达学院教师职务认定申报表

附件3. 上外贤达学院带职新进教师职务聘任申报表

附件4. 2019年上半年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汇总表

  

上外贤达学院人事处(中心)

201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