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关于规范入职离职流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1来源:人事处

各院、部、处:

2018-2019学年人才招聘计划在各单位预报的基础上,经过评估、审定等程序现已公布于学校官网“人才招聘”栏目及其他相关网站。现即将进入简历投放的高峰期,为协助大家进一步做好后续的招聘录用工作,同时结合目前发生的一些现象,人事处再次将《关于教职工入职、转正管理的操作规程》(贤达人通〔201554号)、《关于教职工离职管理的操作规程》(贤达人通〔201555号)文件的主要内容提炼为《入职流程关键节点控制图》(附件1)和《离职流程关键节点控制图》(附件2),便于大家更为清晰的掌握入、离职的各重要环节及注意事项,切实防范劳动用工法律风险,请各学院(部门)认真学习,严格执行,同时请大家再次注意以下内容:

1.鼓励部门员工根据“招聘计划”岗位需求向有关部门举荐人才;

2.及时向人事处报备面试安排;

3.招聘的相关表单均在人事处官网服务专区“招聘与入职”处下载;

4.了解人事处的规章制度,查阅途径在人事处官网“学校规章”栏目。

特此通知。

  

附件:1入职流程关键节点控制图

           2离职流程关键节点控制图》

  

  

上外贤达学院人事处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