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上外贤达学院与施德拉尔松德大学学分互换项目

发布时间:2019-08-30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一.核心优势介绍:

成立时间:建立于1991

地理位置:施特拉尔松德(Stralsund)是德国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州濒临东海的一座城市,靠波罗的海,他的位置就像吕根岛的门户,风景优美,都有着辉煌的历史。排名情况:韩国排名第10名,世界排名第355

优势专业:施德拉尔松德应用技术大学教学以实践为主的、因材施教,非常有利于就业,在就业市场职业前景良好,统计表明,只有百分之二点六的FH毕业生毕业后失业。FH毕业生的榜样:奔驰公司总裁施林普。

该项目是获得上海市教委支持的优秀交流项目,参加的学生会获得奖学金赞助。

招收专业:我校德语系、商学院(除法学专业)大二大三学生

  排名情况: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第162

  二.费用:

学费:无

注册费:第一学期100欧,第二学期100欧 

住宿及生活费用大约400/月,学校安排公寓。生活及学习成本:开学前有个针对国外交流生的语言课程收费1000欧,其余交通娱乐及医疗保险费用250/月整一学年所需费用约为11万人民币贤达项目管理费: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