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 最新公开信息

    关于近期对两校区各大门实行临时管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5来源:后勤保卫处

    广大师生朋友们:

    上海市已于124日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根据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沪教委体〔20207)要求,为切实做好我校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和健康安全,根据上级精神并结合实际,即日起对学校各出入大门实施以下临时管控措施:

    一、实施管控的校区及校门

    崇明校区(已封校):北门(东滩大道999号),东门(中滨路)。

    虹口校区:东门(东体育会路390号),南门(桥上通往上外大铁门)。

             二、管控措施

    1.崇明校区封校,北门封闭,校区寒假期间不对外开放,不接待提前返校的学生及家长;所有校内车辆、人员一律从东门进出并进行信息登记;

    2.暂停虹口校园对外开放,非本校师生员工和来访车辆限制进入校园;

    3.与学校有关的人员和车辆,需联系校内师生并出示有效证件登记信息后方可入校,外卖不得入校

    4.来公务活动需入校人员及车辆,须持单位介绍信、相关来函或明确相关联系人及电话登记后方可入校,出租车不得进入校区;

    5.校内人员及车辆进出各校门将查验有效证件并进行信息登记;

    6.虹口校区通往上外大铁门已关闭,师生赴上外大食堂就餐须携带有效证件(虹口饭卡)从上外大校门进入;

    7.以上校门正常开放时间另行通知,保卫人员还将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试,敬请支持配合并相互转告。

    如有必要,请联系后保24小时值班电话:51278016(虹口校区)、39665113崇明校区)。

    后勤保卫处

    20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