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 最新公开信息

    致重点疫区(湖北省)驻地工作组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24来源: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上外贤达学院重点疫区(湖北省)驻地工作组以及驻地工作组临时党支部的全体同事们,大家辛苦了!

            值此“二月二”“龙抬头”的日子,学校向一直坚守在湖北一线的你们,以及我们七十多位贤达学子,送上深深的祝福!

            疫情就是命令。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你们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放弃休息,不辞辛劳地挑起了学校在抗击疫情最前线工作的重任。自驻地工作组成立之日起,你们第一时间联系返回武汉及周边的教职员工及学生,主动做好宣传与引导工作,积极配合学校防疫防控领导小组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一丝不苟地做好每日零报告工作,至今已整整一个月。学校董事会、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员工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向你们身后默默支持的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你们在重点疫区(湖北省)驻地不畏艰险、抗击病魔,奋战在疫情斗争最为激烈的第一线。学校董事会、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员工一直牵挂着你们,关注着各种有关你们的消息。每日零报告时,得知你们一切安好,我们悬着的心才稍稍放下;获悉你们自发自愿为湖北有关单位捐款累计人民币1558.80元,多人积极主动投身到疫区志愿者服务工作中时,我们尤为动容和敬佩。你们忘我工作的精神和事迹,增强了大家共同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战“疫”关头,在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的过程中,在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的工作中,我们需要每一位贤达人的共同努力。希望你们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出色完成学校交给你们的各项工作任务;也希望你们注意加强自身防护、保护好身体。学校永远是大家温暖的家园和坚强的后盾!全体贤达人的平安,是学校最大的责任和最深的牵挂。学校会持续关注每一位在湖北的师生员工近况。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没有任何一种困难能够阻碍我们前进的步伐。此时此刻,无论身处何地,让我们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应对、共克时艰,共同来助力赢得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期盼你们早日凯旋、平安归来!

     

                                                                        中共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委员会

                                                                                                 2020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