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市教委领导莅临上外贤达学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4来源:校办(党办)

        2020年2月14日上午,市教委副主任李永智、人事处处长李兴华、信息化处卜洪晓三人来到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进行了座谈会。学校执行董事长李进、党委书记夏骄雄以及教务处、后保处、校长(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并参加座谈会。

 

 

        检查组对虹口校区校门管控、预定隔离区域、学生宿舍、物资仓库等场所及管理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对各岗位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

 

        座谈会上,夏骄雄书记从加强组织保障,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实行网格管理,着力确保全面排摸;严格校区管控,切实保障师生安全;积极宣传引导,密切关注师生动态;落实开学预案,全力保障师生安全等五个方面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

        李永智副主任对学校目前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学校要与举办方、属地和教委联防联控,共同努力,积极筹措落实开学防控物资;二是要充分利用学校现有的信息化资源和腾讯、钉钉、晓黑板等为高校提供的免费网络平台资源,做好在线开学的各项准备,要充分认识到网络课程的开设,对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是一种推动;三是在制定方案和方案实施的过程中发现问题要及时反馈,根据上级要求和学校实际,及时调整工作方案,确保学校平稳开学。


        执行董事长李进表示,学校董事会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将专题审议学校制定的开学工作方案,切实做到两个方面的准备:一是在线开学,要做到教师到位、课程到位、学生到位;二是正式开学,要做到分区到位、应急到位、物资到位。坚决做到以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第一位,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