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市教委领导莅临上外贤达学院检查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7来源:校办(党办)

 


         2020年4月27日下午,市教委副主任李永智、人事处副处长于希嘉、国交处副调研员刘江园、后保处主任科员施丽君、市教卫工作党委纪检组夏旺一行,赴我校虹口校区检查调研返校复学准备工作。执行董事长李进,党委书记夏骄雄,校长助理、国交处处长陈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调研活动。

 

        检查组对校园防控及物资仓库进行了实地检查。党委书记夏骄雄汇报了学校返校复学准备工作情况及初步方案,校长助理、国交处处长陈伟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在海外学生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

 

        李永智副主任对学校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从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角度出发,制定了较为科学的返校复学方案,备足了防疫物资,在网上教学、毕业生就业及海外学生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及返校复学工作,李主任进一步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做好海外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及时了解每一位学生每天的情况,与驻在国使领馆保持密切联系;二是继续细化返校复学方案,分期分批、安全有序地组织好学生返校工作。

        执行董事长李进表示,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不断细化方案,做好海外学生防疫防控、毕业生就业及离校组织工作,做好网上授课、网上考试及论文答辩、教学质量督导工作,努力确保校园安全,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