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停课不停学 停课不停建 —上外贤达学院崇明校区校园整修工程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20-05-27来源:后保处、崇明管委会

        根据国家卫健委、教育部《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具体要求,为确保给师生营造一个安心、舒心的生活、学习环境,按照学校整体计划,利用学生返校前的空档,组织各方力量对校园存在的建筑设施隐患进行加固、对老旧部位进行整修,全力改造改善学校环境。

 

        目前,随着崇明校区二期工程的建设,崇明校区修缮工程已在进行,主要分两大阶段,第一阶段首先对学校建筑外墙进行粉刷、对屋顶天台加强防水铺设、对校园内各类管道、电器设施进行整修检修。

 

        第二阶段,将对所有宿舍房间、楼宇进行深度保洁消杀,对宿舍内部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修缮和维保,确保各类设施的安全、可用。

崇明校区管委会按董事会的部署,统筹规划,按任务的轻重缓急,平稳有序地推进校园整修工程的开展。不久将以一个崭新、洁净的美丽校园环境迎接新老学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