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上外贤达学院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03来源:董事会办公室

82日,上外贤达学院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在虹口校区行政楼19楼会议室召开。董事长鲍贤嗣、执行董事长李进、副董事长冯庆华等8位董事出席会议,共商学校发展大计。

会议由董事长鲍贤嗣主持。在致辞中,他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引领下,以崇明校区二三期规划建设、本科专业迎评促建、提升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学校内涵建设等重点工作为抓手,基本完成了阶段性的发展目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学校工作报告与2020年工作要点》。会议认为,2019年在董事会的正确领导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富有实效。2020年的工作要重点突出、措施可行,在强基固本、补齐短板的同时,抓住机遇创新发展,积极书写建设国际化、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本科教育的奋进之笔。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2019年度财务决算及2020年度财务预算报告》。会议认为,学校经费使用运行效率较高。2020年学校财务预算基于学校年度重点的工作项目,根据学校转型改革发展的需要,保证学校教学管理运行、崇明校区建设有序进行,助力学校的可持续发展。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校党政领导的工作分工安排等其他重要工作事项。

同时,会议听取讨论了学校崇明校区二、三期规划建设、依法治校、民办高校年检以及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情况。

最后,董事长鲍贤嗣对全体董事为上外贤达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的智慧和提出的建设性的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并请各位董事继续支持与推动学校新一轮的改革发展、崇明校区二、三期的规划建设、学校内涵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扩大学校的规模和影响力,携手努力将上外贤达学院办成特色鲜明、社会满意的民办本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