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2017-2020届部分毕业生世界名校升硕光荣榜

发布时间:2020-08-17来源: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建校十六年来,学校坚持走教育国际化之路,积极引进国际先进教育理念和管理模式,广泛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合作院校资源,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近三年来,学校每年有近25%的毕业生前往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纽约大学、南加州大学、埃默里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杜伦大学、约克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韩国梨花女子大学,中国香港中文大学等世界各地的顶级名校攻读硕士研究生,人数呈逐年递增趋势。

与此同时,毕业生就业前景良好,涉外企业、金融机构或企事业单位、领事馆、大使馆、广播电台、公安、法院、律所、会计师事务所等单位随处都活跃着上外贤达学子的身影。

选择上外贤达学院就读,让青年学子在学业上得到更好发展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其对多元文化的理解,提高了跨文化交流沟通能力,为更好地适应全球化趋势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以下列举部分毕业生,前往世界名校攻读硕士学位的名单。


美国:


   英国:


法国:


德国:

澳大利亚:

日本:

韩国: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