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开信息
  • 最新公开信息

    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6来源:校长办公室

    各院、部、处: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结合当前坚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实际,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 101日(星期四)至104日(星期日)安排国庆节、中秋节放假休息。

    2.105日(星期一)起正常上班、上课。

    3.927日(星期日)、1010日(星期六)安排正常周末休息,不再调整。


    二、工作要求

    1.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每日健康情况报送工作。同时,要认真做好防台、防汛、防火、防盗、防意外事故等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假期工作有序推进。

    2.如遇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假期。

    3.根据迎新工作需要,涉及迎新工作的部门,104日(星期日)继续做好第二批新生的入校工作。

    4.所有教职工离沪,需通过OA一站式平台“外出报备”流程提交申请,离沪后保持手机畅通。

    5.学生离沪申报方式由学生管理服务中心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2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