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我校商学院学生在第三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EVC竞赛)华东区区域赛上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20来源:商学院

613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和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协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EVC竞赛)华东区区域赛落下帷幕。我校商学院洪佳乐、龚晓君、崔雪琴、孙宇坤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指导老师易莉华、赵熙的带领下获得华东区区域赛二等奖,陈雅洁、高宇、郝艺科、原梦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华东区区域赛三等奖。

此次大赛采用大赛专用平台,通过线上模拟进行企业经营实战与会计案例分析比拼。我校商学院的三支代表队在易莉华、赵熙老师的带领下,与华东区包括山东、江苏、安徽、浙江、上海在内的五省市128支队伍同场竞技。在上午的实战和下午的会计案例分析激烈比拼后,我校三支队伍共荣获华东区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EVC大赛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精神,面向本科工商管理、财务管理及会计专业学生,通过模拟企业管理决策、实战商务分析,对企业经营深度剖析。参赛学生4人组队,分别担任公司的CEO、财务总监、运营总监、市场总监,自主进行战略规划、物资管理、生产研发、现金流规划、市场营销、股利分配等活动。从战略、投资、采购招聘、营销、股利分配等一系列经营活动中,制定商业战略与执行,逼真还原企业经营实战;进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培养学生的商业头脑、全局意识,提升其沟通合作能力、领导力、以及发现、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


EVC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华东区域赛获奖名单


代表队

姓名

专业

学号

奖项

1

洪佳乐

工商管理

171240324

二等奖

孙宇坤

工商管理

171240310

崔雪琴

工商管理

171240309

龚晓君

工商管理

171240139

易莉华

优秀指导教师

赵熙

优秀指导教师

2

陈雅洁

工商管理

171240232

三等奖

高宇

工商管理

171240230

郝艺科

工商管理

171240239

原梦

会计

16123627

易莉华

优秀指导教师

赵熙

优秀指导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