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延期举行) 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2来源:教务处

919日周六,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虹口、崇明双校区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设108个考场,其中四级考场70个,六级考场38个,共计2554名考生报名参加了本次考试。

受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至9月举行。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首个大型考试,我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严格遵照和贯彻教育部考试中心、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考试管理并重,成立四六级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考务组、疫情防控组和后勤保障组,全方位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本次四、六级考试工作。针对我校客观条件和学生返校实际,制定了《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考点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明确考场防疫布置、人员健康排查、考试各个环节具体实施和应急处置等各项要求,全力保障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为落实防疫政策,教务处在考前以文件形式明确考试要点和防疫要求,并组织对所有考试工作人员进行考前培训,着重强调考试、防疫流程和应急处置等相关内容。学校组织所有参考人员的进行健康状况检测,考前对整个考试区域进行检查、消毒。考试期间整个考区封闭测温入场,另为每个考场配备口罩、免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每校区设置足量隔离考场并配备医务人员,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安心的考试环境。

监事长张增泰、副校长徐征、外语学院副院长冯奇陪同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巡视员巡视了虹口校区考场,党委书记夏骄雄至崇明校区对考试全过程进行巡视。本次考试入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认证履行职责,考生态度端正、考风考纪良好,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整个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