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我校举行第六届教学督导聘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2来源:评建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基本要求,加强对学校教学质量的监督与评价,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在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活动、促进教学改革等方面的作用,经校院选聘推荐,聘任了一批经验丰富的教学督导,并于1016日在行政楼19楼会议室举行了第六届教学督导聘任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张增泰监事长、徐征副校长、王科教务长以及第六届教学督导。会议由评建办肖杏兵老师主持。

会上,宣读了新聘任的10位教学督导名单,并由校领导逐一为教学督导颁发了聘书。评建办顾问刘华老师介绍了新时代教学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基本情况和校级督导的工作职责,并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上各位教学督导交流了督学工作经验与体会,同时对学校的教学质量的提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教学督导们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重点深入听好新进教师的课程并做好指导,同时对兼职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进行把关。进一步强化实践教学、毕业论文(设计)、试卷的命题与批阅等重点教学环节的检查,为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

校领导做了总结讲话。徐征副校长首先向各位教学督导长期以来对贤达教学工作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转设工作、“十四五“规划制定等重点工作,对教学督导队伍建设和质量保障体系有效运行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张增泰监事长在讲话中,要求各位教学督导深入学习党中央、国家教育部最新发布的关于高等教育一系列新的文件精神,并将有关指示要求贯彻落实于实际工作中,以教学质量监控评价为抓手,推动”五育“并举、落实”三全育人“,为实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