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喜迎重阳节 共话贤达情-我校工会举办教职工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4来源:工会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23日上午,我校工会在虹口校区行政楼18楼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共话贤达情重阳座谈会。执行董事长李进、党委书记夏骄雄、副校长马艳红等校领导以及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贺佳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夏骄雄主持。

党委书记夏骄雄首先代表学校热情慰问了出席座谈会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老同志们无论是昨天、还是今天都在以各种方式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希望今后老同志们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学校更上一层楼。执行董事长李进向离退休老同志介绍了过去一年学校在崇明校区二期工程建设等方面的进展以及未来的规划,今后学校会继续开展各种活动丰富老同志的离退休生活。副校长马艳红分享了自己在贤达学院十五年的工作历程,并表示自己会以老同志们为榜样,加快培育年轻人的力度和步伐。

为更好的建设学校,更好的做好今后学校的离退休老同志工作,校领导还听取了老同志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充分肯定并感谢学校多年来对他们的关系与厚爱,期待学校的教育发展事业明天更加光辉灿烂。

会上,校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畅所欲言,座谈会在欢快、和谐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