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我校教师在“上海市第二届女性教育教学能力评选”活动中荣获“十佳教学能手”称号

发布时间:2020-11-23来源:工会

20201119日,上海市妇联、上海女子教育联盟举办的“上海市第二届女性教育教学能力评选”活动终评及颁奖仪式在上海开放大学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工会牵头组织实施。

据悉,“上海市第二届女性教育教学能力评选”活动在上海女子教育联盟单位以及各相关高校、中学的共同发动下,全市100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活动。经专家预评,40名选手入围“优秀教学能手”,其中15名入围终评。

我校参赛选手马妍老师入围终评与其他14名参赛教师同台竞赛,角逐“十佳教学能手”。在终评现场,马妍老师凭借独特的教学风格、优秀的临场发挥,出众的女性职业素养和个人魅力,在众多学校强手如林的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终评第六名的好成绩,荣获“十佳教学能手”称号。

赛后,马妍老师表示,每一次的教学参赛都是一段宝贵的经历,通过观摩学习其她选手的精彩教学,能够激励督促自己不断的学习与反思,收获颇丰!同时,马妍老师非常感谢校、院领导及校工会对于此次参赛所给予的支持与鼓励,未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继续探索漫漫教学路。

本次“第二届女性教育教学能力评选活动” 极好地展现了我校女教师的精神面貌和专业水平。未来希望有更多的教师能积极参加各类教学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在提升自我的同时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