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我校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暨2021年信访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5来源:校长(党委)办公室

114日下午,上外贤达学院在虹口校区行政楼19楼会议室召开了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暨2021年信访工作部署会。校领导李进、张增泰、徐征、马艳红、罗玲芳、王馥明,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执行董事长李进主持。

会上,信访工作负责人史德成传达了上海市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暨教育领域信访突出问题化解攻坚专项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两委领导关于近期高校疫情防控以及2020年度教育信访突出问题情况和具体要求。

后保处负责人王一鸣就寒假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行了汇报。后保处排摸梳理学校基本情况,对学校教职工和学生留校管理、防疫物资储备、封校方案、校园安全检查和二期建设安排等进行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落实工作。

执行董事长李进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当前形势严峻,学校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寒假期间留校师生员工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值守等制度,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平稳有序。他提出:一是做到守土有责,疫情防控工作务必落实落细;二是责任到人,领导务必假期值班值守,师生员工做到一人一档;三是人须到位,具体工作具体到人。他要求疫情防控工作要常态化,做好寒假期间的人员流动数据统计,指导教师做好网课的准备工作,明确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流程,在处理应急事件中做到第一责任人第一时间到第一现场。他强调学校要扎实做好信访工作,研判疫情等因素带来的信访隐患,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寒假期间关心师生员工情况。在特殊时期防控与发展两不误,把握改革关键期,建设高品质新贤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