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弘扬无疫责任担当 提升综合管理水平 ——我校召开2022年第三次中层干部会议暨先进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2-07-04来源:校办(党办)

7月2日,2022年第三次中层干部会议暨先进表彰会在虹口校区报告厅顺利召开。董事长鲍贤嗣、执行董事长李进、校长郑方贤、监事长陆朴鸣、董事张定铨等党政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顾问、助理及受表彰先进个人及集体代表出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科同志主持。

(王科副书记主持会议)

徐征副校长代表崇明校区防疫专班汇报本学期防疫工作经验总结,围绕应急管理机制创建、外部风险点防控、内部精细化管理及应急事件演练和处置四点展开。学生管理服务中心、后保处、教务处、教育学院和艺术与传媒学院领导分别介绍各单位在防疫封校期间的工作情况。

(徐征副校长代表崇明专班汇报防疫经验总结)

(陈应主任代表学服管理中心发言)

(凌坚副处长代表后保处发言)

(丁小敏书记代表艺术与传媒学院、教育学院发言)

(姚俭处长代表教务处发言)

随后,郑方贤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自三月中旬校园封闭管理后,封控时间的一再延长极大地挑战了校内教职工和学生们的心理承受能力和工作压力,两校区参与轮值的234名教职工和245名工勤人员都为保卫“无疫校园”做出了重大贡献。他将此项工作的成功主要归结于三点,一是思想高度统一、举措得当有力;二是信息高度一致、方法及时调整;三是弘扬校训精神,关心关爱师生。同时郑校长对下学期工作要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完善学生综合培养;二是以政府专项和硕士点培育项目为抓手,提升学科和专业建设水平;三是提高综合运行管理效率,充分保障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

(郑方贤校长讲话)

会议以“聚焦‘十四五’规划,根据年度工作要点,对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各部门工作任务推进及改革创新”为主题安排分组研讨,各组依次作分享交流。

(分组讨论现场)

(小组代表交流现场)

会议下半场,各分管校领导分别介绍各条线工作情况及下学期工作要点。

(徐征副校长发言)

(马艳红副校长发言)

(罗玲芳副校长发言)

(王科副书记发言)

(郑虹副书记发言)

李进执行董事长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主题讲话。他指出,本科生是高素质人才培养的最大群体,坚持高质量建设、坚持以学生为发展中心,提供社会和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是贤达学院的办学宗旨和愿景。他强调,在面临经济社会和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下,迫切需要围绕转设、合格评估、硕士点培育、市级精神文明创建等重要工作节点不断推进结构体系优化。并从办学规模结构、办学基本格局、教学建设布局结构、学生管理布局结构、师资队伍布局结构和贤达文化传统等全面介绍了贤达学院高质量建设结构优化发展战略。

(李进执行董事长讲话)

鲍贤嗣董事长作重要讲话,他代表董事会向所有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员工表达衷心的感谢,大家冲锋在先,舍小家、为大家的担当精神令人感动,学校会铭记。他提出,要认真总结防疫专班的工作提示、简报制度、应急处理等有效经验,沿用到教学管理、学生发展服务、运行保障等学校日常管理工作中。其次他对各小组讨论内容进行回顾点评,要求所有中层干部深入学习研究、迅速回应反馈。要求各单位对今天会议内容组织学习研讨并形成思考,并在暑假期间做好工作事项的消项。在学校发展的新征程中,要找准定位、瞄准目标,稳步推进结构优化、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效能治理,推动高质量发展。

(鲍贤嗣董事长讲话)

会议对本学期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有突出贡献的教职工及党委“两优一先”人员依次进行了表彰。

(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党委“两优一先”表彰名单)

(表彰现场)



来源 | 校党委办公室

摄影 | 吕郁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