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郑方贤校长率队拜访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2-07-27来源:校长办公室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在上海市的招生工作,7月26日上午,郑方贤校长、罗玲芳副校长在招生办相关同志陪同下拜访了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受到了市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刘玉祥,党委副书记汤军以及高招办主任刘学岚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刘玉祥书记对我领导的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上海市2022年高考招生动态、上海生源情况和招生录取相关政策。郑方贤校长介绍了上外贤达学院办学历史、定位和近年来教育教学情况,希望在市教育考试院的指导下,提升我校在沪招生工作水平市教育考试院领导对我校的办学特和办学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招生宣传服务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随后,郑校长一行参观了中高考集中录取现场的准备情况。

随着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不断提高,我校在上海市的招生计划数逐年增加;通过走访市教育考试院,深入了解本市生源结构、报考倾向,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制定招生计划宣传策略,增强我的影响力,招收更为优质生源,为高等教育发展贡献校的一份社会责任。



来源 |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