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英国方向3+1双学士学位项目-工商管理(全英语教学班)

发布时间:2023-10-29来源:信息公开

一、项目介绍

根据上外贤达学院与英国赫尔大学、普利茅斯大学、切斯特大学签署的相关合作协议,工商管理专业(全英语教学班)学生前3年在本校学习本专业课程,完成前3年学业,达到交流大学要求的语言水平、平均绩点等,第4年赴英国交流大学修读1年。经考核通过,可同时获得本校颁发的本科学历证书、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英国交流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

英国赫尔大学(University of Hull赫尔大学建校于1927年,位于英格兰东部沿海约克郡赫尔市,是英格兰第14所最古老的院校,英国老牌名校,英国奥运代表团唯一官方合作大学,拥有世界顶尖的校园环境及设施。赫尔大学在最新的CWUR世界大学排名位列全英第34位;赫尔大学商学院获得AACSBAMBA双重认证,目前商学院最新排名全球2%

英国切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Chester建校于1839年,是英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2018年,切斯特大学商学院荣获英国最佳商学院奖项,在海外学生调查中被British Council评为英国前10的高校。在 2021 年卫报公布的专业排名中,共有 18 个专业排名全英 Top15 之内。切斯特大学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5.6%,拥有全英第4的专业认证教授比例。最新的二等一及一等本科毕业学位比例达到72%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Plymouth University英国普利茅斯大学成立于1825年,是英国规模最大的一所知名百年公立大学。多次受到英国皇家嘉奖,三次获授高等教育女王周年奖,拥有世界一流的研究血统以及不断创新的教育理念。

 

二、培养方式

资深教授、优秀海归教师以及外教任教,部分核心课程采用国外原版教材,注重纳入学科前沿研究成果,结合健康经济的具体实践,兼具新理念、适用性特征;专业核心课程采用小班化教学,全英语授课,进一步强化学生的英语交流沟通能力;注重实践教学,部分课程由业内专业人士授课,全面提升学生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

 

三、项目申请要求

1、本科对接英国合作大学交流学习条件:3年修完国内应修学分,完成规定课程;雅思成绩6.0分,单科不低于5.5分;平均绩点达到2.0/2.5以上。

注:如因个人原因未能出国者,将在上外贤达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全英语教学班)完成第四年学业,如达到学位颁发标准,可获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