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我校5门课程获批2023年度上海高校市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4-01-10来源:教务处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3年度上海高校市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沪教委高〔2024〕2号),由徐征副校长领衔的《幼儿教育思想史》5门课程获批2023年度上海高校市级一流本科课程,标志着我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程又进一步取得阶段性的成果。

上海市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是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建设上海市高水平本科教育的重要行动。旨在通过一流课程建设立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人才培养目标,将一流本科课程融入一流本科建设整体方案,以新理念引领本科课程建设,优化和重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完善校级课程建设体系。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大一流课程建设力度,切实发挥市级一流本科建设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全面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以下5个项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立项,现将有关名单通知如下:

附件1+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3年度上海高校市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沪教委高〔2024〕2号).pdf

供稿 |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