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学校召开分类评价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1来源:评建办

110日下午,学校分类评价工作推进会议在崇明校区图文信息中心308研讨室召开。李进执行董事长、郑方贤校长等校党政领导、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中心)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徐征副校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等13个部门(学院)负责人就各指标“当前现状、建设目标、存在困难、具体措施”等对分类评价提升计划长期指标规划及中、短期指标改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梁副校长进行了工作指导,要求各项长期规划指标要认真落实,保障好后续资源的不断充实,以实现逐年提升的目标。随后,李进执行董事长对各部门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以工作路径论到位;二是以具体措施论优秀;三是以绩效增量论英雄。各单位在注重积累的同时加快步伐,以分类评价工作为总抓手,推动我校整体发展建设。最后,郑方贤校长作总结讲话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认识分类评价对办学的导向作用,持续投入,保持量的积累,才有高质量的提升;二是要加快工作推进的步伐,抓紧时间、加强力度,提升系统性;三是要提升资源投入的力度,各学院要提升预算的使用效能,科学制定工作计划,各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并做好工作指导。

我校将以分类评价工作为引领,调整资源、优化结构、提升内涵、转型发展,在各单位协同努力下,不断提高办学质量、效益和水平。

供稿 | 评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