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强“三性” 增“三力” 凝心聚力促发展——2023上外贤达学院工会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1-10来源:校工会

18日下午,2023上外贤达学院工会总结交流会暨年度优秀工会联络员及工会积极分子表彰会在虹口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郑虹,党建督导王馥明,分工会主席,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受表彰的工会积极分子及各院部工会联络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丁小敏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郑虹作2023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报告。内容围绕8大主题:年度工作创新及亮点;以福利工作为重点,服务、凝聚教职员工;围绕中心谋发展,民主管理促和谐;创新妇女组织建设,凝聚妇女力量,维护妇女权益;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生活;发展工会会员,对接上级工会工作任务;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下一步工作计划。她对全校专兼职工会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勤劳动和付出表示感谢。 

校妇工委主任曹英作2023年妇女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增强自身组织建设;激励之志,砥砺奋进;精准服务,温暖人心等内容展开,回顾了2023年度妇工委重要活动。 

随后,党建督导王馥明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优秀工会联络员及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并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工会积极分子代表刘灵傲和优秀工会联络员代表蒋妮燕作交流发言,分享了2023年度的感悟和收获,并将在新的一年中继续支持工会工作。

 

2024年,全校工会工作人员将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把教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努力为广大教职工做实事做好事,真正把工会建设成为充满关爱、互相帮扶、团结奋进的“温馨之家”。

供稿 |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