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我校获2024年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4-01-27来源:科研处

近日,上海市教科规划办发布《2024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外语学院赵晓临教授申报的课题《民办高校第二课堂内涵建设与改革实践》获得市级一般项目立项。

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设立、出资和实施管理,面向上海市各级各类教育工作者、教育管理工作者和科研人员,旨在解决教育改革与发展中的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推动教育科研与教学的深度融合。此项目限额申报,评审严格。

近年来,我校获得市级一般项目立项共3项,显现了学校在教育科学研究方面的进步,对推进学校教育科学研究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我校将加强对项目的跟踪与管理,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以求实的精神、务实的态度、扎实的工作,夯实教科研基础,以研促教,落实科研成果,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校办学综合实力的纵深发展。

供稿 |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