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市教委叶霖霖副主任一行到我校督导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2来源:校办(党办)

2月1日下午,市教委叶霖霖副主任一行到我校督导检查安全工作校综合运行保障中心、信息技术与实验管理中心、学生服务管理中心、人事处、党委办公室等部门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组听取了学校近期开展安全风险隐患自查工作情况的汇报,深入监控室、学生公寓、校园公共区域等地,重点了解、检查了楼宇消防器材以及用电安全等情况详细了解假期留校学生生活保障情况,特别前往春节留校的教育学院音乐专业少数民族学生努尔兰®江阿奴尔的寝室走访慰问,提前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叶霖霖强调,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要深刻汲取河南英才学校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维护校园安全的极端重要性,深刻领会做好当前重点时期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校园安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防止各类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

上外贤达学院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寒假放假前,校领导带队在崇明、虹口两校区开展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工作。1月28日,向全体中层干部传达近期安全工作精神,要求各中心、部、处、学院做好传达学习,落实各级、各岗位安全工作责任,关心关爱师生安全,严格落实值班值守,保障和谐平安,明确安全工作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警钟长鸣,防患未然。

供稿 | 校党委办公室